話說,這幾天是最後的期末考,教授也叫我
在期末結束去找到她,因為她要給我一些東
西…有點期待,不知道是什麼主題。

話說,前天我去看破天慌。

驚悚的題材,莫過於製造氣氛,就像你身上
被什麼東西籠罩似的,直到「點」出來,你
才知道「哦,原來是這樣回事。」

血腥是不一定,通常要看題材,靈異象限就
沒血腥,因為那是外星人入侵;而本片因為
患者會出現自殺的症狀,所以部份場景來說
,是會有血腥場景。

不過,真得還好啦,畢竟這也不是活人生吃
之類的電影,但,這個自殺的場景也真是嚇
到不少人吧…例如開車撞樹、發動除草機輾
死自己、上吊、跳樓…

劇情有些短,只有一小時半,以驚悚的題材
來看,我覺得算及格,只是發生的原因太快
出來了,感覺有點失去味道。

結局推給不能完全解釋的自然現象,然後是
老套的某個地區又再度發生同樣的現象。

如果有看過靈異象限的朋友,應該會發現這
兩片的風格頗有類似,只是方向不同。

推薦,因為我喜歡這種鋪陳的感覺,只是…
劇情真得太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燕尾俠 的頭像
    燕尾俠

    燕尾俠的航海日誌

    燕尾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